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志云坦言:艺人只靠模样和身材并非长远之策

2009年07月2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志云昨日率领一班无线艺员到书展为TV Buddy摊位进行揭幕仪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志云昨日率领一班无线艺员包括廖碧儿、吴卓羲、高海宁、陈倩扬等到书展为TV Buddy摊位进行揭幕仪式,众人齐齐为摊位剪彩,又大派Laughing哥书签,场面热闹,而高海宁无惧大会限制艺人衣着的禁令,仍以性感Tube Dress现身,不过她强调是为了尊重场合才这样穿。

  陈志云表示没有听过大会限制艺人衣着,但相信大会有此要求一定有理由,可能因为书展比较多小朋友,大会希望环境健康一点都算合理。

  有指陈志云下令不许“口靓”模上“美女厨房”,陈志云指自己的意思是要大家思考“口靓”模是否值得鼓吹,他认为“口靓”模的定义是未成年及没有特别技能,但做模特儿则要学习,只是身材吸引就不值鼓励,只靠模样和身材并非长远之策,但又说不是所有“口靓”模都是这样,叫大家不要标签她们,只是做任何行业都需要增值自己。

  马浚伟续约已谈妥

  对于有报道指快将约满的马浚伟形象不够帅气,因此不获无线续约而要陈志云出手相助,陈志云强调马仔在无线主演的剧集都有不错的收视,他说:“我有和马仔谈合约,马仔已经不是新人,续约完全没有问题,我们的条件都谈妥,只等他交合约。”

  被“屈”卖淫 蓝莓难过

  此外,《美女厨房》钱国伟监制昨日都有出席书展,对于美味天使刘俐(蓝莓)被指卖淫,坐台价是二千五百元,钱国伟闻言即反问:“这么少?我觉得假,今日蓝莓和我通电话时都有讲为了报道不开心,如果真有其事,一定会有照片流出来,她无做过但被‘屈’很惨!她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小女孩,我都和她说如果没做过就不需要为这些事困扰。”

  对于有指如果报道属实,无线会否踢走涉嫌人士?钱国伟却认为是炒作新闻,艺员科会处理。至于有没有人透过他问价?钱国伟强调没有人接触过他,但问他拿《美女厨房》入场券就有很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