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玩cosplay大呼过瘾 “七武器”造型花样

2009年07月23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扮演戴着粗框眼镜东躲西藏的记者

李玟再扮婀娜多姿的高贵名媛

李玟再扮粉红小护士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事隔三年,李玟(CoCo)再度推出新国语专辑。继早前在新歌《人肉金身》MV以女王造型做出撩人的动作后,李玟在主打歌《Party Time》MV中大玩角色扮演,以七个不同的造型出现,包括戴着粗框眼镜东躲西藏的记者、转动唱盘机的Hip Hop女DJ、拿着针筒的俏护士、婀娜多姿的高贵名媛、长发造型的清纯大学生等等。

  李玟对每一个造型都十分认真,花上一个小时装扮,结果拍摄到隔日凌晨,最令人佩服的是她休息几个小时马上又精神奕奕地继续开工,反而工作人员就要偷偷地睡觉,李玟十分兴奋地说:“好好玩,好过瘾!”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