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明日公映 黄渤用胶东话配祖先

2009年07月23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麦兜响当当》明日起全国公映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即将在明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尽管影片配有少量粤语拷贝,但更多的观众在电影院里听到的将是宋丹丹与黄渤的配音。昨日,出席影片在北京举行的首映活动时,黄渤一上台就搂着两只超大号“麦兜”笑得合不拢嘴:“我特别喜欢动画片,因为我就是个童心未泯的人。
我念大学时,还开过玩具店卖卡通公仔呢。”

  自称是个“麦兜迷”的黄渤,今次在配音时格外花心思。在配“麦兜”祖先“麦子仲肥”在三维的《清明上河图》内游走的那场戏时,黄渤特别加入了“黑皮”的招牌胶东话充当旁白。自小就对动画片情有独钟,黄渤表示:“我在电视上看见播动画片就走不动道,最后都被家里人强迫换台。”

  另据悉,为了配合《麦兜响当当》公映,从7月24日首映当天开始,连续10天时间里,出品方推出了“看《麦兜响当当》,赢马尔代夫欢乐游”的抽奖活动,每天在全国指定的50家影院抽出一名幸运大奖。出品方表示,这不是一份简单的幸运,而是为观众送去的一个梦想,一个麦兜式的简单梦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