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珊相隔六年再复出 希望一岁女儿独立(图)

2009年07月23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珊希望一岁女儿学会独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搜下留情》(暂名)昨天在电视城试造型,马德钟陈敏之陈慧珊一同出席。陈慧珊相隔六年再复出为无线拍剧,演过气古惑女,并与马德钟继《冲上云霄》后再度合作。已为人母的陈慧珊指这次再拍剧,除了为兴趣外,也想让一岁多的女儿学会独立。

  想再添丁

  昨天监制及马德钟代表无线向陈慧珊送上鲜花及TV Buddy公仔,以示欢迎她重返无线。陈慧珊表示女儿现在已一岁多,十分乖巧成熟。之前她二十四小时去照顾她,现在女儿长大,她希望女儿学会独立,所以这次答应拍剧。加上这次演一个像十三点的角色,与过去演惯的专业人士不同,很有新鲜感。至于复出酬劳,她笑称不知道,要问监制或经理人。再复出拍剧,问她有期望吗?她表示现在不会想这些,她也控制不了。问到她是否不打算再生孩子?她说:“我想,但不一定能等,尽量啦!但如果生都要等明年,因为拍完剧都要休息下身体。”

  马德钟相隔六、七年再与陈慧珊合作,他觉得对方没有甚么改变,只是剪了头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