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综艺快报》谢幕 工作人员调入新闻中心

2009年07月23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综艺快报》从央视谢幕
《综艺快报》从央视谢幕

  央视改版持续进行中,范围从新闻频道辐射至全台——继日前央视二套综艺节目《开心辞典》、《非常6+1》、《咏乐会》集体“转会”央视三套、李咏调入文艺中心后,央视三套的文娱资讯节目《综艺快报》,也于上周五(7月17日)播出09年第124期节目后悄然谢幕。

  搜狐娱乐从《综艺快报》和央视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处证实了该消息。据了解,《综》的大部分工作人员,目前已经从文艺中心调入新闻中心,此后不再单设一档文娱新闻栏目,而是将文娱新闻作为日常新闻的组成部分,编发至常规新闻栏目播出。在央视的常规节目中,与《综艺快报》性质较为类似的还有电影频道的《中国电影报道》,另一档为央八的《影视同期声》,截止到昨晚,还没有听到关于这两档节目改版的消息。

  谢幕前,《综艺快报》是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唯一一档文娱资讯栏目,到上周五播出最后一期时已走过9个春秋,此前每天的首播时间为央视三套中午11点55分。多年来其栏目宗旨为“最快速、最全面、最鲜活的综艺资讯”,最后的谢幕作囊括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首映票房、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疑云等重要文娱资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