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去世遗产起纠纷 徒弟郭德纲出面力挺侯瓒

2009年07月23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信报讯 侯耀文的女儿侯瓒前天将侯耀华等4人告上法庭,称这4人非法侵占侯耀文遗产。昨天,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出面力挺侯瓒。

  2007年6月,侯耀文去世。两年后,其女侯瓒无力偿还父亲生前所买玫瑰园别墅的贷款,曾被银行告上法庭。
前天,侯瓒和妹妹一起将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妻告上法庭,理由是牛成志擅自取走其父多笔存款;郭晓小夫妻则拉走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侯耀华控制了玫瑰园所有遗产和证件。

  郭德纲曾在博客中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昨天,他公开表示:对侯瓒的做法坚决支持,“你要说我瞧见谁拿了?我没看见!但是事实是存在的,本月30日西城法院要审理此案,我相信法律的公平。”

  在博客里,郭德纲曾提起师傅的值钱物件,他说:“田黄石、羊脂玉等物件都是我亲眼所见,我见过的恐怕也就是师傅收藏的十分之一……在他书房里,这些东西都放在几个抽屉里……凡是不错的徒弟们都见过这些东西。”郭德纲还说,师傅的家产没有8000万元,但两三千万元问题不大。那他30日庭审是否会作证?郭德纲说:“如果我妹妹侯瓒让我去,我就去,我今天所说的一切到哪儿都敢说。”

  对于牛成志,郭德纲认为他有点冤,说他和侯耀文交情深,不可能私取侯耀文的钱。至于郭晓小夫妻,郭德纲说没见过搬东西,但见过他穿师傅的衣服。

  最新进展

  侯耀华不想公开审理

  信报讯昨天,在西城法院的主持下,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的几方当事人首次进行了证据交换。侯耀华通过律师申请不公开审理,侯耀文之女侯瓒的律师表示“无所谓”。

  昨天上午,侯瓒姐妹及侯耀华等当事人均没有到庭。法院向几方律师出示了之前由法院向银行依法调取的证据,显示侯耀文生前好友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的账户上取款,其中最大的一笔是120万元。

  侯耀华的律师申请不公开审理。对此,侯瓒的律师回应“无所谓”。

  侯耀华的律师还说,侯耀华不会侵占弟弟的遗产,“侯耀华不会拿走一分钱,他不缺钱。”(武新)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