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KIDULT已成时尚 成人卡通成就草根动画明星

2009年07月2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点点
《多拉A梦》毫无疑问是受到欢迎的

  《哆啦A梦》——日本平凡男孩的未来世界

  如果不是因为哆啦A梦,大雄就只能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本男孩,甚至在普通之余,还有些懦弱、平庸、胆小等诸多毛病。但他也有着对未来的理想,比如与静香结婚。他时不时的会突发奇想,问哆啦A梦要来各种未来世界的道具将想象变为现实;他并不自私,每遇到好事总会想到要朋友一起分享;他也麻烦不断,学习又不好,每每发生状况,第一时间还是想到哆啦A梦。这就是藤子不二雄笔下的《哆啦A梦》漫画中的男主角,同时也被读者、观众认为是日本男孩的代表形象,一个草根明星。

  在1970年某个揭稿日时,藤子不二雄家里突然闯来一只小猫,于是立刻和它玩了起来,但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大师发觉时间不够用慌乱中踢倒了女儿的不倒翁玩具,于是灵光一显,变创作出了哆啦A梦。但大师或许根本没有想到,《哆啦A梦》走红的同时,还带动了故事的主人公大雄以及他一干好友成为了漫画明星。谁让大师笔下的大雄如此传神、如此贴近生活中的日本男孩呢?说来也是,如果不是出生草根的大雄诸多无能平庸的坏毛病,哆啦A梦浑身法宝似乎也无用武之力。观众在观看《哆啦A梦》时一定也会想:“如果把大雄换成是我,一定不会是这么个结果。”在鄙夷惋惜大雄的同时,也想象着自己会如何使用哆啦A梦。而《哆啦A梦》就是如此,给予普通生活中永远的希望与动力,陪同着一代又一代观众长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