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骇破一千万票房 振奋港产片票房

2009年07月22日1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郭富城主演的惊栗悬疑暑期电影《杀人犯》上映十三日,票房冲破一千万,为今个暑期档上映的港产片带来一片振奋。而继城城戏中的惊吓演出引起城中话题外,连带饰演城城儿子的童星谭真一也成为网上讨论热话,被网民封为“魔童”,甚至与经典电影《凶兆》中的童星相提并论。

《杀人犯》剧照

郭富城与“魔童”

  对于《杀人犯》连番传来喜讯,且在多部强势的外语片中脱颖而出,票房冲出一千万,导演周显扬与城城再一次感谢一班台前幕后的努力成果。导演更寄望城城可凭此片再夺影帝。而城城也感激大家的支持,且兴奋的说:“很开心知道上画不足两周就有这样好票房,这是《杀人犯》台前幕后的努力成果,我希望大家继续入戏院看电影,支持破格的新题材和电影的新力量!希望迟些可以和剧组及所有工作人员吃个饭去享受今次的成果,希望票房继续上升。”

  此外,提到片中另一引起争论的角色“魔童”谭真一,原来城城当日有份选角,果然别具慧眼。据知当初城城在接演此片前,有一晚刚在台湾做完演唱会返回酒店休息,正好给他在电视上看到一个讲不老症的纪录片,让他对这病留下深刻印象,怎料当他返回香港后便接到《杀人犯》这个剧本,令他大感兴趣,而当导演给他看选角的资料时,他给予不少宝贵意见之余,更第一眼睇中谭真一这“魔童”,如今“两父子”出神入化的演出皆成为城中热话,城城可真功不可抹。

  导演周显扬亦大赞这位小朋友很聪明 ,尤其记性甚强,可以一口气一字不漏的背熟三页对白,而为了其中一场被 城城掷落海的戏份,他还特别去学游水,三天便学懂,非常聪明。虽然他每次被掟完落水都会哭起来,但哭完又会冇事,继续投入演出,所以导演形容他是一个勇敢的小演员,导演更踢爆“魔童”常挂着口边渴望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好想娶老婆,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