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霍政谚全新写真回归自然 变身数码达人

2009年07月22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不断有好剧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新锐青年男演员霍政谚,近日来,同样也受到各大男性时尚杂志的追捧,成为时尚宠儿,拍摄了多组风格迥异的时尚大片。而在他全新一组写真中,他却一改之前大片中的华丽扮相,简单的白衫搭配牛仔裤,清新,亲近,自然,手持心爱的数码产品,变身为数码达人。

霍政谚全新写真回归自然

变身数码达人

霍政谚

  目前,霍政谚正在浙江横店加盟了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领兵的年代励志大剧《再见艳阳天》,该剧集结了保剑锋,刘思彤,孙莉,吕颂贤等港台内地实力演员里的中坚力量,霍政谚兴奋地表示,能够这么多前辈合作,相信他将会受益匪浅。而看过剧本后的他,更加肯定该剧将成为近年来电视剧市场上难得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