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玛-瑟曼出演剧情大片《士兵女孩》女一号

2009年07月22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性感女性乌玛-瑟曼,最近接下了剧情大片《士兵女孩》(Girl Soldier)的片约。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传教士帮助140名被拐卖的女孩逃出乌干达的故事。乌玛-瑟曼将出演本片的女一号。影片的制片人包括了《缉毒刑警》的黛安-纳巴托夫、《我的爱达荷州》的艾伦-米德尔。编剧为斯蒂芬尼-皮诺拉、卡伦-科尼尔。

乌玛-瑟曼

  《士兵女孩》根据凯西-库克(Kathy Cook)发表于1996年的纪实文学《被偷走的天使》(Stolen Angels)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个牧师拯救女学生面遭战争灾祸的故事,全片充满了人道主义精神,是一部按照历史片格局打造的电影。乌玛-瑟曼在影片中将扮演那个拯救女孩们的“天使”,其间付出了惊人的代价和折磨。乌玛-瑟曼在接下这个角色时说:“这是一个非演不可的好角色,这个故事超越了历史和时代,让那些完全被西方媒体所忽视的鲜为人知的事实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瑟曼曾在1994年的《低俗小说》中贡献过极为抢眼的角色,之后在《矮子当道》、《变种异煞》、《杀死比尔》系列以及《蝙蝠侠和罗宾》中大放异彩,两年前还主演了《眼前的生活》。不过,最近几年瑟曼的事业状况略有下滑,主演的电影多半很难卖座,因此急需一部佳片挽回颓势。《士兵女孩》的角色对乌玛来说发挥空间很大,这部题材严肃的电影很可能让瑟曼在来年的奖项中获得同行的广泛关注。

  《士兵女孩》将由Croner影业投资拍摄,该公司十年前曾出品过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亲情无价》,帮助梅姑杀进了奥斯卡影后提名。《士兵女孩》将于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预计2010年下半年登陆北美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