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乃瑾海滩唯美写真 尽显轻熟女万种风情

2009年07月22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着一副美丽脸庞和曼妙身段,凭借热播剧《最后的王爷》、《大汉天子3》、《天下第一媒》等电视剧渐渐被大家所熟知的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近日身着一套白色连衣裙,在海边拍摄了一组沙滩唯美写真。手持小提琴的她,面朝大海,飘逸的长发被海风轻轻吹起,尽显其知性轻熟女气质。

熊乃瑾尽显轻熟女万种风情
熊乃瑾尽显轻熟女万种风情

海滩唯美写真
海滩唯美写真

  据悉,曾在热播剧《最后的王爷》中出演花子的熊乃瑾。近期,再度被导演看好,接替影坛巨星周迅,出演华谊年度大戏《故梦》中“水飘萍”一角。不仅如此,剧中熊乃瑾更大胆挑战两个性格相去甚远的角色,首度一人分饰两角。面对如此大的挑战,还是演艺圈一位新人的熊乃瑾感言:“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一定会用心诠释这两个角色,通过自己和导演的不断努力与帮助,最终交出让大家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