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斯出演《黑三角》 改变性情扮苦情于秋兰

2009年07月22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斯出演《黑三角》
高斯出演《黑三角》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反特剧《黑三角》正在山东、重庆、江西等多家卫视热播。曾经电影版《黑三角》里活泼、开朗的于秋兰在如今的电视剧中变得温婉、悲情。扮演这一角色的青年演员高斯说:“希望能够演出那个年代女性特有的气质”

  高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经出演过《夜奔》、《十八岁的天空》、《长恨歌》、《乔家大院》、《蛋白质女孩》等热播剧。

  此番在电视剧《黑三角》中,高斯挑梁出演于秋兰一角。齐刘海两个小辫子的可爱造型,看着就是一个柔弱女子。

高斯说:“于秋兰这个角色非常苦情。自己在扮演角色时候尽量演出那个年代的女性温婉的气质。同时于秋兰也很有立场。当她知道母亲是特务的时,虽然内心也有挣扎,但还是会义无反顾地揭发。”

  高斯透露,在拍摄该剧时,有段时间白天下雨,晚上才停。导演为了不延期,就安排拍摄夜戏。这可苦了高斯,黑白颠倒,每次在拍戏现场都会看到高斯拿着一杯咖啡。拍摄《黑三角》时,天特别热。懂事的高斯看到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经常买冰棍给大家吃。黄海波还打趣说:“我的妹妹就是乖巧可爱,和我一样有爱心。”黄海波和高斯在《黑三角》中已经是二度合作。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江湖兄弟》里。当时高斯也是扮演黄海波的小妹。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