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泡泡魔法秀今夏登陆北京 掀起玩乐新主张

2009年07月22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去年首次亮相中国、受到不少时尚情侣喜爱的韩国泡泡魔法秀今夏将再次登陆北京。作为09暑期中国五地巡演的压轴场,来自韩国的泡泡大师将在北演(东图)剧场带领首都观众一同感受非同一般的泡泡魔力。

  泡泡魔法秀去年的演出非常成功,连演五场,座无虚席,一经亮相便收获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好评。而且原本专为孩子们设计的演出居然因其梦幻、浪漫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注意,结伴体验被五彩泡泡包裹的奇妙感觉。

  据本次演出的主办方介绍,此次“泡泡”再次来京,不仅让孩子们再一次亲身体验泡泡的魔幻世界,更将现场带领“泡泡”的新老朋友探秘匪夷所思的泡泡魔术,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诠释不能说的秘密。

另外,制作团队对道具进行了重新设计制作,泡泡液体也做了改良,专门从韩国空运至北京,力求舞台效果更加灵动、美轮美奂。

  演出时间:8月8日15:30 8月9日10:30 /15:30

  演出地点:北演(东图)剧场 东城区交道口东大街85号东城区文化馆一层

  票价:280 180 120 60

   280两人套票450,三人套票650,180两人套票300,三人套票420 。

  售票电话:400-888-4040 010-65 887887 010-8478 7070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