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版《全家都来赛》登陆东方卫视 好戏连台

2009年07月22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扬扬唱《童年》
扬扬唱《童年》

朱明瑛和儿子王珏
朱明瑛和儿子王珏

朱明瑛家庭PK洪欣家庭
朱明瑛家庭PK洪欣家庭

  搜狐娱乐讯 继SMG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打造的综艺节目《我的e家 全家都来赛》大众版强势推出后,明星版《全家都来赛》于近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朱明瑛、洪欣、扬扬、汤镇业在昨晚的节目中纷纷拖家带口进行比拼,争夺全国九大地区的世博代言资格和“世博明星大使家庭”的荣誉称号。最终,朱明瑛家庭凭借其出色的表演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摘得此誉。

  扬扬VS汤镇业 舞出世博新风尚

  明星版《全家都来赛》保留了节目原来的亲民特质,每个获邀的明星家庭代表了一个城市或地区,通过才艺比拼来展示地区风貌。

作为一名地道的上海人,著名舞蹈家扬扬一直有着浓郁的上海弄堂情结。一身休闲装打扮的扬扬在昨晚的节目中首度携父母集体亮相,颇具怀旧气息的歌曲《童年》更是将不少人的思绪带回了往日的岁月中。

  扬扬的舞蹈天赋得益于于父母真传。在昨晚的节目中,扬扬父母跟随着欢快的节奏随兴跳了一段探戈,专业的架势让评委席上的吴志强、袁鸣、胡润都啧啧称奇。而扬扬也坦言,如果能在世博会召开期间为全世界的朋友跳舞,“是我最大的梦想和荣誉。”

  素有“虎将”之称的汤镇业,面对扬扬家庭的挑战,携手知心爱人上演了一出雨中浪漫曲。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在雨中》,不仅唱出了夫妇二人的真挚情感,更是唱出了他们对于世博会的无尽畅想。对此,汤镇业的妻子表示世博会的梦想就是能再增添一对世博龙凤胎,“一个名字就叫汤博龙,另一个可以取名叫汤宝凤。”名字中寓意着世博和海宝,更是代表了汤镇业夫妇对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无限祝福。

  朱明瑛VS洪欣 唱响世博新动态

  曾因一曲《大海啊故乡》而走红全国的朱明瑛,为了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尽一份绵力,在昨晚的节目中,和同为音乐人的儿子王珏一起再度演绎了这首成名曲。

  母子档的双重演唱,使得这首人尽皆知的歌曲有了别具一格的风味。唱兴浓郁的朱明瑛,更是在昨晚的节目现场中多次“秀”了一把她的迷人嗓音。一段段印度、西班牙、意大利的歌曲,经朱明瑛的嘴一唱就显得颇有韵味。对此朱明瑛笑言,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在世博会上被更多的外国友人所熟知。

  提起洪欣,不少人脑中会浮现出她在影视剧中的甜美笑容。刚刚新婚燕尔的她,携新婚丈夫张丹峰亮相昨晚的《全家都来赛》。精心排练的音乐剧《当爱在靠近》为洪欣赢得了满堂喝彩。而表演时张丹峰“我爱你一生一世”的现场告白,更是让洪欣脸上满溢着幸福的微笑。面对即将到来的世博会,洪欣笑着表示明年会息影一年,“要亲自来上海感受这个全世界的盛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