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那遥远的地方》开播 王奕盛饰硬汉班长感人

2009年07月22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于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讲述边防军人为题材的该剧,由雷献禾编剧,俞钟执导。青年演员王奕盛在剧中扮演了昆仑军区边防部队新兵班三班长“张保国”。这是一名个性极其鲜明的军人,王奕盛将其定位为“一个即倔强又可爱的军人,一个真正的军人。”作为带领新兵班的班长,当战士们不争气时,他恨铁不成钢,狠狠地责骂;当战士失落痛苦时,他又像母亲般的亲切安慰;战士受了伤,他比谁都着急心疼,这种“护犊”情结因为王奕盛的演绎而更加的感人至深。

《在那遥远的地方》开播

  在这个一根筋的班长眼里,对所有战士都一视同仁,予以自己“另类”的温柔,他始终谨记着三个信念,就是时刻都要知道“我的兵在哪儿,我的兵在想什么,我的兵需要什么”。也正是这种时刻念叨着“我的兵”的掏心掏肺,在很多年后,即使战士们都成了排长、连长,而老班长依旧是永远不变的老班长,那种影响是深入骨髓的,伴随着每个战士的一生。

  自己曾经亲身经历军营生涯的王奕盛,在时隔十二年之后重新穿上军装,又是作为新兵班的班长,从接新兵演起,一直到光荣退伍,他再次经历了一个军人一生的全部,那是一种全然忘我,完全融入其中的状态。相信在电视剧播出后,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将会让全国观众再度认识一位边防军人的风采与情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