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殷桃父女联手 《遥远地方》央视亮剑

2009年07月22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部描写边防军人的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时间,该剧由目前在电视剧收视方面颇具号召力的李幼斌、殷桃联手,以期再创《亮剑》《闯关东》的收视神话。

殷桃

李幼斌殷桃父女联手

  近来年来,军旅题材电视剧佳作不断,而在这些作品中,描写边防军人、特别是战斗在海拔5000米以上高原哨卡的边防军人的作品却少之又少,而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则将焦点对准了战斗在海拔5380米以上昆仑山哨卡的边防军人。

  李幼斌饰演的韦铁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将刚刚出生的女儿送给负伤不能伤愈的战友,并发誓永不与女儿相认,十八年后,女儿袁鹰(殷桃饰)长大成人,一心想当兵的她一路摸爬滚打闯到昆仑山下的兵营里,与父亲韦铁相逢……在海拔5380米的圣女峰哨卡,在冰天雪地的极致环境中,一群普通军人身上散发出无比闪亮的人性光辉。

  近来炙手可热的女星殷桃被各大媒体冠以“零绯闻的新花旦”的新名号,而央视一套、央视八套的黄金时间同时播出由殷桃主演的两部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望族》。某媒体报道称:“即使是赵薇、蒋雯丽最鼎盛时期,也从未有过如此拉风,殷桃确定无疑是2009年度视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