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苏有朋《风声》不安分 个性十足不合群

2009年07月22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鲁莽又神秘的吴志国

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时常与人争执
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时常与人争执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搜狐娱乐讯 由张涵予、周迅、苏有朋等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渐渐浮出水面,这部中国首部谍战大片情节环环相扣,令人期待。而在片中,苏有朋、张涵予却很不安分,个性十足,或者清高,或是鲁莽,和其他主创很不合群。

  故事发生在汪伪政府期间,抗日组织成员“老鬼”潜伏在伪军司令部内后被发现,于是司令部五个嫌疑人带到了封闭的裘庄,被软禁的五个人为活着逃出裘庄,各想其法。而真正的“老鬼”为了将情报传出、不让日军歼灭组织,更与其它嫌疑犯与日军斗智斗勇。

  而在最新曝出的资料中,影片对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做出了“阴柔清高”的概括;而对剿匪大队长吴志国更是用了“鲁莽神秘”的词汇评价。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其阴柔清高不仅表现为阴阳怪气,还自恃清高,而且最看不起见风使舵的金生火,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势着实难以让人接近;而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确实是个“莽撞人”,不仅和多人有着激烈的冲突,即便和其他“嫌疑人”也有摩擦,而且自持功高的他还是个难以对付的人。在与多人的接触中,他深邃的眼神和躲闪的表情,也成为“老鬼”最大的嫌疑人,不知是舆论的导向还是放出的烟雾弹。但显而易见的是,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和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确确实实都是个性十足,难以合群的角色。

  《风声》在麦家原著小说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次改编,整体风格也延续了冷峻气势,而两位导演也均对影片剧情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