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小艺做客《静距离》 畅聊身为人母后的改变

2009年07月22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艺、李静畅聊为人母的感受
陈小艺、李静畅聊为人母的感受

节目组献花
节目组献花

节目组特别准备的山竹
节目组特别准备的山竹

谈到孩子陈小艺流下眼泪
谈到孩子陈小艺流下眼泪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向“麻辣女人”贯称的陈小艺做客《非常静距离》与主持人李静畅聊演艺经历,从川剧改行到话剧,一部《外来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让她成封面女郎。在演艺道路上一帆风顺,结婚生子,经历着普通女人所经历的一切,结婚生子是女人一生的转折点,身为人母的她与李静有了更多的共同话,孩子是每一位做母亲心头最温暖的话题,也是人类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

  麻辣女人陈小艺

  一向率真的陈小艺在节目中与李静畅谈人生感悟,自信的她笑称“女人四十一枝花”,并回顾了成长路上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花絮。

讲起懂事的儿子,陈小艺现场更感动落泪。她,是来自天府之国的恬静女孩,一张秀气、精致的脸庞尽显脱俗气质。可是谁能料到,这朵女人花报考中戏,曾经落榜;意外的遭遇又令她改变命运;从《外来妹》、《苦菜花》、《母亲》到《军歌嘹亮》、《半路夫妻》、《女人心事》、《婚变》等65部作品,“高产女王”再度走红银屏,儿子却让她牵肠挂肚。经过20年的“艺”还沉浮,历经岁月沉淀的陈小艺少了几分娇气,少了几分自诩,少了几分稚嫩。但依然改变不了的是川妹子的麻辣性格,她依然四处飘香,令人充满期待。

  不平凡的外来妹

  家境并不富裕的陈小艺在12岁时报考了四川省乐山市川剧团,真正踏上了艺之路的第一步。因为和刘晓庆的童年长得相似,陈小艺意外获得了在电影《神秘的大佛》中的出演机会。虽然只是短暂的镜头,但这一次地尝试却给陈小艺的艺术生涯带来了更多的意想不到。人生岔路,峰回路转,陈小艺自然而又坚定地走着每一步,因为她知道,机会是需要把握的,梦想才能照进现实!

  漂亮妈妈陈小艺

  生性开朗的陈小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最富传奇色彩的87级表演班。在这个汇聚了胡军、江珊和徐帆等影视圈红人的班级中,陈小艺比起其他人可谓是早早地崭露头角。1991年,陈小艺凭借《外来妹》一举成名,获得第十二届飞天奖优秀女主角和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并实现了她上《大众电影》封面的童年梦想。可是正当其他人在影视圈叱咤风云的时候,从1991年到2001年,陈小艺却从大众的视野中消失。十年沉寂,当陈小艺凭借《军歌嘹亮》《半路夫妻》等作品再次火爆火爆荧屏时,她已经是一个有着幸福家庭和可爱儿子的幸福女人。她曾经说过:“儿子的到来就预示着生活中出现了一个让我一生牵挂的人”,除此之余,她漂亮依旧,心态年轻,事业稳定,幸运又一次在她的身上得到验证。

  今晚就让我们走进陈小艺,静看“女人花”盛开荧屏。安徽卫视7月22日周三晚间时段24:00首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