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陪我看电视》赴台演出 马英九夫人亲临捧场

2009年07月22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的内地首部原创大型舞台剧《陪我看电视》7月17、18、19在台北国家戏剧院演出,剧中主演张静初,林依轮,程前,史可,杨婷,方旭,方芳,章贺,孙一茗,牛婷婷,李雄,杨雪,胡雁,裴毅,谢海东,陈溱,王睿,朱芷莹,时一修等悉数参加演出。演出大获成功,引起台湾各界关注与巨烈反响.台湾各界人士都前往剧场观看演出。

周美青与赖声川交谈
周美青与赖声川交谈

周美青与张静初握手
周美青与张静初握手

全体演员与周美青合影留念
全体演员与周美青合影留念

  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慕名前来捧场。对演出大加赞赏。与演职人员见面合影。另外,《陪我看电视》的北京首次演出将于2010年1月份在保利剧院上演。届时将以包括张信哲、张敬初、程前、林依轮等豪华演出阵容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