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庹宗华本色出演《金门新娘》 生活中争做好爸爸

2009年07月22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庹宗华
庹宗华剧照

庹宗华
庹宗华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福建电影制片厂特意推出了《金门新娘》作为献礼片。该剧早在6月于福建晋江科任村开机。《金门新娘》由黄丹执导,《天下无贼》的编剧林黎胜编剧。影片以两岸交流为背景,以亲情为主导线,讲述了以为中年台湾茶商和一位泉州姑娘之间的故事。

  在片中庹宗华本色出演,饰演中年台湾茶商,夹在老婆孩子之间处处受气。生活中庹宗华也是为人夫为人父的典型男人,虽然不是处处受气,但是生活中带给他的历练在剧中都有所表现。

他曾开心的说:“我现在成了三娘教子。”之前还遇到同样有两个女儿的梁家辉,梁家辉对他说:“从此以后,你回家前要先想一想,要先抱谁?我的做法是从大抱到小,以免引发争宠大战。”

  庹宗华十分爱他的家人,并且很顾及大女儿咏绮的心情,先前特地去买了一大一小的芭比娃娃送给大女儿,教她姐妹情深。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