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听风云》疑似尔冬升旧片 麦兆辉否认受影响

2009年07月22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试映后口碑良好的《窃听风云》昨天在广州举行发布会,监制方平、导演麦兆辉和主演刘青云、吴彦祖、古天乐携手出席。

  试映后,不少媒体认为《窃听风云》里的影像风格和节奏把握都有监制尔冬升的影子,还有人觉得这部影片像尔冬升的《新宿事件》。之前也有传闻说,电影原剧本有很多问题,监制尔冬升对剧本大改后才找到投资。对于外界的质疑,麦兆辉表示,尔冬升加入后确实提了一些意见,但并不像外界说的那样“大改”,“2008年年中的时候,我给方平和尔冬升看剧本,他们觉得没有很大问题,因为里面有很重要的信息,就是反贪。
尔冬升只给了我一个意见,就是加强反贪污的部分。后来,我就稍微改了一下”。不过,麦兆辉承认片中也体现了尔冬升对电影节奏的把握:“尔冬升对本片的影响应该是剪接问题,我自己会剪得快点,尔冬升会提醒我剪慢一点。”

  监制方平也表示:“我跟尔冬升监制了那么多戏,我们都绝对不会干涉导演,因为电影是导演风格的体现,我们没有影响过别人。”他说,《窃听风云》的剧本很好,“我们事前看了剧本,觉得这部电影是可以通过内地审查的,因为它是讲人性的,我们也就提了一点意见。至于说《新宿事件》和《窃听风云》,我看了几百遍,不可能相似。”

  方平还说,他和尔冬升合作这么久,最关注的就是质量:“我们产量那么少,因为我们脸皮很薄。我不管人家怎么做,但我们是用心去做的。也有人一年拍二十部电影,那就是产品,我们做的是作品。吴彦祖他们作为演员也片约无数,但他们也很认真地选择,不是什么片子都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