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瑾爹妈重担一肩挑 兼顾事业竖立现代职女典范

2009年07月22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瑾《结发夫妻》剧照
陈瑾《结发夫妻》剧照

陈瑾在《结发夫妻》中
陈瑾在《结发夫妻》中

  搜狐娱乐讯 曾在《跨越冬天》中扮演记者雷子寒;在《潮起潮落》中扮演女工程师朱碧云;在《兄弟》中扮演军医何薇;陈瑾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出演过各类职业女性,此次在《结发夫妻》中饰演律师郑海鹰,陈瑾更是游刃有余,拿捏到位。然而此次在《结发夫妻》中离婚后,为兼顾事业同时要照顾女儿的她,以惊人的毅力时时尽到当爹又当妈的责任,让人唏嘘更竖立了现代职女坚韧隐忍的典范。

  《结发夫妻》自卫视播出短短几集以来,便很快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一是由于该剧反应了中年人的真情实感引起了多数人的共鸣,二是因为陈瑾和丁勇岱的倾情演出,从美丽大方的“南方”老师开始,陈瑾惯有的表演风格便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有人说她外表似高贵凤凰,内心却如一团热火,就像她演的大多数影片一样善良却不失风度。

  目前,陈瑾正在为冯小刚的年度大戏《唐山大地震》做准备工作,说起大银幕,大家肯定不会忘却她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英姿飒爽,以及《刘跃进》中的泼辣刁蛮,总之,陈瑾带给观众的感觉就是演什么像什么,这也正如陈瑾自己说的一样:“我认真对待我的每一个角色,就像我认真对待我的每一天生活一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