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在苍茫大地间》即将开拍 刘立淇熟人扎堆

2009年07月22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立淇写真
刘立淇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为了准备新戏《爱在苍茫大地间》的开拍,演员刘立淇近日特意前往昌平试造型,讨论剧本和熟悉演员。

  抵达目的地后,刘立淇惊讶的发现,剧组有好多熟悉的面孔。《仁者无敌》的李幼斌,《生于1949》的黄曼,《生于1949》的化妆师,《华容道》的服装师和美术师,这样熟悉的阵容,让刘立淇心情大好,直呼合作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

  立淇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新剧让她最开心的,是拍摄地的美食。

直呼自己要去大吃一番的刘立淇,等不到拍摄地的美味,就先在昌平吃起了当地特色的灶台鱼。用她自己的话说:“大热的天,十一个人在一个小屋里围着个大灶台,汗流浃背,可惜我当时没带相机,要不拍下来让大家看看,大家就知道我们“痛并快乐着”的样子了.”看来以后,要改口叫她“馋嘴刘立淇”了。

  据悉,该剧将于八月份正式在银川,大武口等地进行拍摄,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