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登陆四大卫视 石小群大吐拍戏苦水

2009年07月22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对手》剧照
石小群《对手》剧照

石小群《对手》军人形象
石小群《对手》军人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对手》,在各地方台播出后得到各方好评,江苏卫视,贵州卫视,云南卫视,深圳卫视四家卫视7月21日首轮卫视播出,

  被称之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在《对手》中扮演林琴一角,这是石小群第一次扮演军人形象,同时也是第一次拍摄枪战戏。看惯了石小群以前所扮演的古典婉约的美女形象,不管是《康熙秘史》中的惠儿,还是《太祖秘史》中的孟古,都是传统的中国古典美女形象,而这次的角色转换,对于她在演技和勇气都是一种挑战。

在拍摄过程中,受伤成了家常便饭,在一场大逃亡的场景中,石小群要逆着人流奔跑,多次被慌乱的人群撞到,一场戏下来,两条腿都是伤痕,已经分不清那些是自己的血,那个是化妆的效果了。

  在表现林琴性格转变的投江自尽戏中,林琴因为不堪忍受日军的凌辱而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导演和摄像只是要求走入水中在接几个特写就可以交代剧情,可石小群却觉得要在江水拍摄溺水的过程。才可以表现出林琴那种绝望,无奈的复杂心情。当时拍戏时正是长江的汛期,水流很急。而石小群又不会游泳。喝几口浑浊的江水就不用说了,这场戏下来,石小群已经是“身心憔悴”。当被记者问到难道你就不担心自己的安全吗?石小群回答说:“我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林琴这个角色对我是个挑战,我也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人物,我感觉那一刻自己就是林琴,内心的那种挣扎,那种压抑和绝望我都要表现出来,而且要演的到位,这些辛苦不算什么。”

  观众通过《康熙秘史》《太祖秘史》《母仪天下》等优秀的影视作品认识了石小群,《对手》做为石小群的成功转型之作,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石小群,她对于事业的不断追求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不但得到了合作过的工作人员和观众的认可,同时也让她的人气急剧攀升。几份耕耘几份收获。据悉,《对手》之后。另一部备受关注的全球首部立体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也将在暑期登陆荧屏。在本剧中石小群一人分饰三角,创个人演艺事业的新顶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