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明星炒楼 周星驰又得第一名!(图)

2009年07月22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星爷有得了第一名
星爷有得了第一名

  周星驰的“天比高”豪宅,近年吸引许多富商富婆前往看楼,人人虎视眈眈。

周星驰的豪宅
周星驰的豪宅

  日前港媒公布香港十大明星炒楼排行榜,周星驰、成龙、刘德华、任达华以及张柏芝,名列炒楼大王前5名,而刘嘉玲、关之琳、蔡卓妍和李嘉欣位列其后,关之琳只排名第七,看来星爷果然是香港明星中的炒楼之王。

  关之琳买不起星爷豪宅

  周星驰、关之琳被香港媒体称为明星炒楼天王、天后,他们光靠炒楼身家就有数十亿港元。最近传出关之琳有意要买下周星驰手上的一栋豪宅,不过当听到周星驰开出的价钱后,关之琳立刻打退堂鼓。

  “天比高”是周星驰名下的豪宅之一,最近传出港星关之琳有意买下这栋豪宅,不过一听到周星驰开价3亿多港元,关之琳立刻打退堂鼓,这是香港炒楼天王天后第一次正面交锋!

  星爷“巡楼”有意再出手

  据了解,周星驰除了电影赚钱,他的炒楼功力也是一流,2004年以3.2亿港元购地皮兴建市值超过9.2亿港元的别墅,炒楼赚进15亿港元,最近他还低调出现在香港中环巡视附近商业大楼,似乎准备再出手。

  而关之琳自从息影之后也热衷于炒楼,1999年她以5000万港元购入豪宅,2008年以1.8亿港元售出净赚1.3亿港元,虽然已是炒楼富婆,关之琳还是很低调,平时就跟朋友上茶餐厅吃快餐,其实关之琳还不算是香港最会炒楼的明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