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大侠》预告片发布 号称升级《十全九美》

2009年07月22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熊猫大侠首款海报
熊猫大侠首款海报

张华立在台下观看《熊猫大侠》
张华立在台下观看《熊猫大侠》

导演王岳伦
导演王岳伦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下午,由北京大安映画、湖南卫视芒果影业及保利博纳联合出品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在中国大饭店举行了隆重的首版预告片发布及海报揭幕记者会,湖南电视台第一副台长、芒果影业董事长张华立,芒果影业总裁、《熊猫大侠》总制片人李湘、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以及《熊猫大侠》导演王岳伦携剧组主创班底刘桦、邓家佳、阿朵、李晓川、任泉、吴佩慈、何炅、后舍男生等悉数出席,场面盛大。《熊猫大侠》的首款海报及预告片也正式曝光。

  继去年《十全九美》创造暑期票房奇迹以后,王岳伦的第二部作品《熊猫大侠》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剧组一直严格保密的演员阵容和剧情也终于逐渐浮出水面。《熊猫大侠》演员班底包括了《十全九美》原班人马,以及任泉、吴佩慈、何炅、矢野浩二、吉杰等各路搞怪高手,极具看点。发行方保利博纳于冬表示,今年电影市场出现喜剧片扎堆的现象,他最看好《熊猫大侠》,并透露该片计划于11月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定会给大家惊喜。

  王岳伦导演满怀信心的表示,《熊猫大侠》整体上沿袭了《十全九美》的喜剧风格,将是继《十全九美》之后的又一部全民爆笑古装样板喜剧。片中各种搞笑手段、笑点、笑料层不出穷,相信影迷一定会满意。光是2分钟的首版预告片就已经让现场媒体及嘉宾捧腹,可见《熊猫大侠》搞笑功力确实了得。

  而业内一直传闻的湖南卫视进军电影产业的消息,也通过《熊猫大侠》的首次亮相正式浮出水面,作为《熊猫大侠》的出品方之一,湖南卫视的Logo加上芒果影业字样赫然在目。湖南电视台总编辑、第一副台长同时也是芒果影业董事长张华立先生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并与王岳伦、李湘、于冬一起为《熊猫大侠》海报揭幕。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