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强将暂别军人戏 笑称想出演偶像剧(图)

2009年07月2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国强暂别“军装”
张国强暂别“军装”

  随着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热播,观众再一次记住了那个顶天立地的司令员陈大雷,也再一次认识了扮演陈大雷的张国强。而因出演太多的军人形象剧,张国强也笑称真想换个角色,偶像剧也不排除。

  对于陈大雷这个角色,张国强演绎的确实非常成功,但回想起当时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张国强坦言曾经非常矛盾,并且几次婉言拒绝了,直到得知是与好兄弟王宝强一起出演才点头同意加入了。虽然这部戏大获成功,类似的片约也不断地接踵而至,但张国强却更加铁了心要“暂别”军旅戏。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再到现在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张国强演绎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军人,每次都为了让人物更加出彩绞尽脑汁,几部戏下来就觉得筋疲力尽,所以才会拒绝《顺溜》,甚至最后在开机的第一天提出辞演。

  好不容易从军旅戏中“逃”出来的张国强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希望可以在今后的几年中不再出演军旅题材的戏,笑称改走文艺路线多演一些偶像剧。而眼下,刚刚从年代戏《大掌柜》杀青归来的张国强,正在为一部电影做准备,他透露这部作品将会一改往日的军人形象,让大家看到另一面的张国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