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敌三脚猫》主创介绍导演:颜永祺

2009年07月22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博士研究生。担任国家大剧院艺术讲座讲师,2008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与残奥会文化活动部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初赛导演,中央戏剧学院国际交流培训中心表演基础班导师,蓬蒿戏剧精品工程表导演培训班指导教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90.5《老外看点》主播,多个中学、大学剧社和业余剧社的表导演指导教师。

  导演作品:《天生》《三世》《新客馆》《Before…after…》《420》《群盲》《Interaction互动三部曲》《青春禁忌游戏》《傻姑娘与怪老树》《娘惹艾美丽》《消失的地平线》《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追梦爱人》《故去的亲人》《来来去去》《世人》《我一直在等你》《谁是凶手》《小话西游》《跃欲》《将话剧进行到底》等40余部。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