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来》巴黎电影节首映 李乃文征服法国观众

2009年07月22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重来》海报
《重来》海报

李乃文、颜柄燕主演《重来》
李乃文、颜柄燕主演《重来》

李乃文表演征服了观众
李乃文表演征服了观众

  搜狐娱乐讯 第六节巴黎电影节已于近日落下帷幕,近10部长片电影和20部短片将参加本届电影节各个奖项的角逐。除竞赛环节外,电影节上的展映环节也是精彩纷呈。由中法联合摄制的影片《重来》在影展上举行首映后,反响强烈。不少观众被片中男主角李乃文无表演表演到位,将人物所特有的内敛含蓄的爱情态度表现得恰当好处。

  李乃文、颜丙燕两实力派彪戏 二度牵手演绎《重来》

  影片《重来》由导演王超指导,实力派演员李乃文、金鸡影后颜丙燕倾情加盟,演绎了一对都市夫妻与第三者之间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

该片也是李乃文与颜丙燕继《爱情的牙齿》大获好评后再度牵手。虽然两部影片在年代、环境及人物身份等方面都有所不同,但男一号李乃文认为,爱情的真谛始终如一,人们对美好感情的向往也不会改变。

  《重来》的故事发生于美丽的杭州,男女主角在郁郁葱葱的自然山水间游走,城市白领在高楼下的物质生活与精神困惑在片中被点到为止,在这部纯粹意义上的爱情电影中,故事情节发展十分戏剧性,充满了爱情理想主义色彩。正如王超在导演自白中提到的:影片的灵感来自他本人曾经经历的情感困惑,以及由此引发的感触。这个看起来有些荒诞的爱情故事,也许更像是王超导演本人对待爱情的反思和宣言,更像是一个现代爱情童话故事。而李乃文与颜丙燕这对“银幕情侣”则是这个故事最好的诠释者。

  表演风格自成一派 李乃文无表演痕迹的表演征服观众

  在《重来》中,实力派演员李乃文担纲男一号,这也是李乃文继电影《爱情的牙齿》、《集结号》后再战大银幕,独挑大梁饰演都市中产阶级外科大夫。从热播剧《动什么别动感情》中幽默风趣的小李美刀;《爱情的牙齿》里忠厚老实的魏迎秋;《集结号》中达观乐天的吕宽沟,李乃文每次都以他特有的表演风格征服了观众。

  此次在《重来》中,李乃文的表演含蓄内敛,又不乏张力,看似无表演的表演风格,展示出了一个成熟好男人的知性与大气,充满了低调的华丽,令人在欣赏影片的同时感受到人物丰富微妙的内心活动。在《重来》首映结束后,不少外国观众都记住了这位实力不俗的中国男演员,对李乃文的表演赞赏有加。

  据悉,本次巴黎电影节的独家首映也为《重来》日后的宣传发行打响了头炮,据制片方介绍,《重来》将于今年8月19日由法国Bac发行公司操作发行,开始在法国各大主流院线上映,随后就将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