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瑛太出演信用卡广告 幽默搞怪可爱感十足(图)

2009年07月22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瑛太
瑛太在广告中将信用卡贴在额头上

  搜狐娱乐讯 瑛太在自己出演的“MUFG CARD”(三菱UFJ银行)新广告中,向观众展示了他“搞怪可爱”的一面。广告中他将信用卡贴在额头上,并得意的对自己说“很不错嘛”,非常幽默搞怪。

瑛太
瑛太极尽搞笑之能事

瑛太
瑛太与小龟?

  在房间休息的瑛太一拉电灯开关,就突然掉下很多条彩色内裤。从墙壁内又直接拉出一排彩色T恤。这条广告为我们展示了很多非日常的生活画面。

  这个广告主要故事是瑛太在出门之前不停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衣物进行搭配,最后选择将“MUFG CARD”贴在额头上才算是准备完毕,描写了年轻人每天离不开信用卡的POP生活。该广告还选择了轻快的背景音乐,很好的表现出了“快乐兴奋”的感觉。

  瑛太出演的新广告“My Favorites”篇正在日本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