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特-温斯莱特拒绝PS 推崇内在美

2009年07月22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凯特-温斯莱特的演技倍受肯定
凯特-温斯莱特的演技倍受肯定

  搜狐娱乐讯 今年33岁的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学生时代曾经是出了名的小胖妹。进入演艺圈后的她,也曾因为比其他女明星看起来丰满许多而感到自卑。不过如今的她,不仅演技得到业内外人士肯定,还成为了奥斯卡影后,因此她对于外在美有了自己新看法。

  经常要为杂志或是电影海报拍摄照片的凯特-温斯莱特,会特意嘱咐海报设计师不要用电脑技术把她的容貌修得毫无瑕疵。“我的额头有皱纹,特别的明显。有时看到电影海报,发现他们把我的皱纹给处理掉了,我就会特意请他们再改回去。

我宁愿别人说我看起来老了,或是很没精神。”

  最近成为某知名化妆品牌新晋代言人的凯特-温斯莱特,认为厂商会相中自己或许是因为自己和平常女性没有什么区别。“我想现在的我对于大众来说,更像是一个普通女人,而不是什么明星,所以广大女性看到我会有种看到自己的感觉。如今的媒体对女性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他们影响了女性对自己的衡量标准。如果你被人指出自己身材不够好,牙齿不够白,你就会对这些地方耿耿于怀。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什么美人,偶像派之类的,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种标志,告诉大家内在美才是真正的美丽。”

  对于自己在荧幕上的美丽形象,凯特解释说是多亏了化妆师的精湛技巧。“电影中的我也许看起来很漂亮,但那都是两个小时做头发和化妆,以及灯光效果的功劳。比如在《朗读者》的那场裸戏中,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美,其实都是因为灯光的作用,可以说是一种身体上的化妆。”

  早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凯特-温斯莱特公开表示,不希望自己的照片被电脑技术进行任何的修改。“许多年轻女性看到我们在杂志封面上的照片,都会感叹我们的皮肤怎么可以这么好。我可以坦白地告诉大家,化妆品掩盖了我的很多缺陷。我知道这个话题很敏感,但我希望所有的女孩子知道我们其实根本不是看上去的那样完美。”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