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洁产后身姿婀娜 素颜打网球挑战顾长卫(图)

2009年07月22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文 马森 图

董洁身姿矫健

顾长卫

女董洁打网球大展美好身材
董洁打网球大展美好身材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董洁身着网球短裙、素颜现身海淀体育场网球馆,青春的脸庞、苗条的身段,怎么看她也不像已为人母。巧的是,现场,董洁还遇到了导演顾长卫,原来两人是一个网球教练,而作为初学者的董洁,也受到顾长卫的赞赏,两人更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切磋。

  董洁素颜现身学打网球

  自从老公潘粤明受伤后,产后的董洁就极少在公众前露面,而是一心在家照顾老公、照顾孩子。昨天,搜狐娱乐难得在海淀体育场遇到前来她学打网球的她。

球鞋、网球短裙、素颜,初见场地上挥拍的小女孩任谁也想不到她已经是个孩子的妈妈。

  产后的董洁身材恢复的极其快,轻盈的在场地上跑跳、挥拍,怎么看都还像个少女。问起她迅速恢复的秘诀,董洁腼腆的回答,“也并没有什么,就是多运动。可能最近照顾孩子,做家务,动得多,自然瘦的快。”而为什么敢素颜出门时,董洁惊奇的发问到,“为什么不敢,我平时都是这样,最好的保养就是让皮肤清洁、呼吸。”当被问及今天为什么没有和老公潘粤明一起,是不是他的伤还没有恢复好不能剧烈运动时,董洁称,“粤明的伤已经完全恢复好了,只是今天刚好在外地有点事,所以没有陪我一起来。”她更表示两人经常一起打网球、一起运动,感觉非常好。而因为前一阵潘粤明的伤势,一家三口也难得在家聚聚,“平时他就看看书、学学英语……我也看看宝宝,给他做一些家常菜、煲个汤补补。”而对于自己的手艺,董洁也相当有信心,“我做什么他都爱吃,比如西红柿炒鸡蛋、蘑菇炒肉,我们在家特普通,就是家常菜。”

  与顾长卫较量相互欣赏

  幸福满溢在董洁脸上,潘粤明的网球技术据传在圈中算相当不错的,董洁坦言她很少打,是个初学者。但作为初学者得她,当天却频频受到教练的表扬,“很少看到初学者进步的这么快”。不仅如此,同场一起学习的导演顾长卫看过董洁打球也赞赏的表示,“她打球非常不错,姿势很漂亮,节奏也控制的很好……跟演戏一样出色。”

  顾长卫表示自己才打网球三个月,每周两次,还算是初级班,但教练却称他是初级班的“黑马”,有望代表中网明星队出战。随后,在媒体和教练的撮合下,董洁和顾长卫也来了一场友谊赛,赛场上挥汗如雨、激烈较量。借助网球,两人也渐渐熟识,相互表示军很欣赏对方的才华,希望未来有机会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