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熊猫大侠》11月上映 李湘期待双喜临门

2009年07月2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6个多月身孕的李湘身着“熊猫装”出现在媒体面前,为由她出品的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造势。席间老公王岳伦一直很体贴地扶着李湘。

  作为影片总制片人的李湘,身着白底黑色斑点的裙子,好像是为了配合影片宣传特别准备的。
小腹已经隆起的李湘,依然光彩照人,走起路来也并不缓慢。李湘解释,穿高跟鞋绝不是为了臭美,而是医生讲怀孕5个月后,穿带点小跟的鞋实际上是为了保持平衡。李湘表示,影片将在11月上映,而自己的孩子也将在10月底出生,她期待双喜临门的到来。

  昨天的发布会上,剧组还特意播放了一段花絮片。片中《十全九美》的原班人马刘桦、邓家佳、后舍男生等都搞笑亮相。此次花絮片首度曝光了《熊猫大侠》拍摄过程的一些花絮以及不同的群众演员用不同的方言大喊“熊猫大侠”的影像,笑料十足。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