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聚华语最强喜剧班底 刘镇伟秘拍《越光宝盒》

2009年07月22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刘镇伟的动作真够迅速,《机器侠》8月13日才上映,他的另外一部新片《越光宝盒》已经悄然在广州开拍3周了。近日,影片阵容公布,有名气的竟然有30多位,其中还包括杭州小姑娘徐娇。

  《越光宝盒》和刘镇伟之前的经典影片《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有不少联系,刘镇伟将再次提取穿越时空的概念,只是故事不再来自《西游记》,而是来自《三国演义》。


  这次刘镇伟再也请不动周星驰了,他选择了之前在《机器侠》中表现出色的郑中基和孙俪来担大纲。在配角方面,刘镇伟请来了几乎是20年来华语影坛最全、最强的喜剧班底:香港有曾志伟、吴君如、钟镇涛、梁小龙、元彪、元华、元秋等,内地则有郭德纲、黄渤、郭涛、邓超、沙溢、王学兵等明星。另外,“紫霞仙子”朱茵、“铁扇公主”蔡少芬等也将重返《越光宝盒》。此外,周星驰的干女儿、杭州小姑娘徐娇也将出现在影片之中。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