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刑警剧《相棒》第8季 及川光博将加入“搜查”

2009年07月22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及川光博成新“相棒”
及川光博成新“相棒”

  搜狐娱乐讯 10月又将开始的朝日电视台经典人气刑警剧《相棒》第8季将以“新组合”开始。

  一直以来水谷丰扮演的主人公杉下右京“最强的相棒(搭档)”、由寺胁康文扮演的龟山薰在第七季之后成功的毕业。为了替代退职之后依然在国外保护和平的龟山,第7季最终回里登场的“新相棒”神户尊(及川光博)将正式加入搜查。

  毕业于中央大学的神户,明明毫无经验却以惊人的速度出人头地。其实是上面看不惯右京而派他埋伏在右京身边。作为精英的神户为了寻找出右京的弱点,总是非常冷酷的进行调查,和非常有人情味的龟山完全不同。这对“凹凸组合”不停的解决困难案子,有时又会激烈对立。这两人到底会起什么化学反应目前未知。

  神户能否成为右京“真正的相棒”是该系列剧还能否续拍的关键。对此及川光博非常有干劲的说:“我会好好注意自己的灵活性和集中力,一定要成为水谷先生的相棒。”水谷宣传:“这一系列从7终于迈入了8,感觉很不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