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欲捐出6间珍藏古厝 身后全部财产一分不留

2009年07月2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学仕/摄
成龙财产将全部用作公益
成龙财产将全部用作公益

  中新网7月22日电 热心公益的成龙,日前在内地出席一场大学生联谊会时再度强调,他身后要“零存款”,将财产捐出做公益;除此之外,成龙也愿捐出3间古厝,在台北县设立“成龙古建筑展示区”。

  “联合报”消息,成龙笑说,10年前他就把一半的钱捐给基金会,因为当时还有儿子房祖名和一班工作人员要养,但他以后个人的财产将会全部捐出,希望大学生们在努力工作后,要奉献、回报给社会。

  成龙也告诫大学生千万不要进黑社会、不要赌博,他并以自身经验警告大家,自己年轻时拿100万去赌,一晚上就赌光了,后来后悔莫及。

  成龙收藏品繁多,中国古厝也是珍藏之一。据悉,成龙这几年收集7间徽派(安徽)古厝、2间亭楼,目前都珍藏在苏州成龙除决定将7间古厝,自己留下1间之外其余6间全部捐出,也要将历年拍电影的道具、作品等捐给上海市政府,上海市将打造一座“成龙电影纪念馆”。成龙也获云南省昆明市政府协助,将打造一座自然生态园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