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望族》热播 王斑首演鏖战上海滩金融界第一人

2009年07月22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望族》王斑饰杜清远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侈巨资,知名制作人周冰冰联手著名导演胡玫倾力打造首部登陆央视的电视剧航母之作《望族》,19日在央视影视剧频道(CCTV-8)黄金时段重磅播出。有着央视红色经典小生之称的王斑领衔主演剧中鏖战金滩第一人,极具争议性的时代商人“杜清远”一角。

  时隔一年半 终露真容

  从08年年初开拍,到今日终于确定播出,《望族》可谓是让很多人期待了许久。如今央视终于要曝出他的全貌,待众人审阅。

作为国内第一部完全展现民族工商业史诗性的电视剧,《望族》讲述了二十世纪初,杜家兄弟闯荡上海滩的创业传奇。纵观整个故事,俨然一部民国上海滩的“创世纪”,同时也表达了从家族兴旺到民族兴旺的理想。

  鏖战金滩第一人

  剧中塑了富于个性魅力的主人公杜清远,他传奇的人生经历、跌宕起伏的情感恩怨、斗智斗勇的商场鏖战。天生霸气,果敢敏锐的杜清远身份系杜氏企业掌门人,无锡商帮领军人,民族资本家。睿智冒险的他,与殷桃饰演的上海滩金融大亨之女王雨秋经历一波三折、扑朔迷离的火热爱恋。家族与民族的命运和他脉脉相息,国家与历史的重托牵引着他与爱人的相聚别离。

  这样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晋商角色,对于经常出演央视军旅题材作品成名的王斑而言充满挑战和兴趣。对于会不会因为经常演出军人形象,而在商人身份的杜清远身上有所附加,王斑表示:“首先我要说,我是专业的演员。所以不会把自己曾经演过的角色带到新的人物身上。然后我想说,其实杜清远身上有很多性格还是跟军人有相似的地方,比如他的坚韧、执着,还有面对特殊情况时所表现出来的勇气。”“对我来说,在拍摄这个戏的时候,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让自己表现出那种经商者特有的智慧和敏锐的嗅感。现在这个戏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也希望能关注和喜欢我们的这个作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