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亚麟最“憨” 《最初的梦想》剧照曝光(图)

2009年07月2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张纪中监制、刘乃艺制片兼编剧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最初的梦想》首轮剧照今日曝光,足球教练高亚麟、藏族少年久美次仁、女教师秦子越、美少女刘李优优等一众主演亮相,青春阳光的造型令这部未映先热的影片更添热度。

《最初的梦想》剧照
《最初的梦想》剧照

《最初的梦想》剧照
《最初的梦想》剧照

《最初的梦想》剧照
《最初的梦想》剧照

  此番由首轮剧照可见《最初的梦想》校园运动气息十足,由制片人兼编剧刘乃艺亲自挑选的男主角,藏族少年久美次仁扮相淳朴自然,将在剧中演绎一位来到“援藏帮”的孤儿,从开始和汉族同学的格格不入到逐渐融合,彼此因为足球这个共同的梦想结缘。出演足球教练的则是因《家有儿女》中“夏振海”这个好爸爸而全国闻名的高亚麟,依剧照所见,高亚麟此番的教练造型可谓有型有款,表情更是憨态可掬,相信会是其塑造好爸爸形象之后的一次成功转型。

而影片制片人兼编剧刘乃艺则在剧中“重操旧业”,演绎一位男学生的父亲,令这位从艺多年的演员重温演戏滋味。

  据悉此番除了高亚麟和女演员秦子越是专业演员之外,其他所有的小演员均是未经职业训练的90后普通学生。在早前的发布会上,高亚麟对剧中的小搭档们赞不绝口,他表示,这些“未经任何职业表演训练的孩子献出了最专业的表演、最专业的态度”,近40度的高温下,这些孩子在球场奔跑演出从不喊苦喊累,令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

  据悉《最初的梦想》7月19日在厦门召开发布会之前已进入紧张拍摄,作为2009年“和平解放西藏五十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最初的梦想》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北京华人天地影视策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影片结合当前青少年成长期间种种社会问题的思考,以藏汉青少年相互交融、共同成长的故事为原点,向年轻的“90后”观众群传递积极健康的成长价值观。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