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钢铁侠2》女星暗战 帕特洛曝图反击斯嘉丽

2009年07月22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斯嘉丽

帕特洛

  《娱乐周刊》上周曝光了包括斯嘉丽·约翰逊在内的《钢铁侠2》三人组写真,斯嘉丽饰演的黑寡妇造型随之真相大白。当时有好事者猜测,格温妮斯·帕特洛出演的“小辣椒”已经在续集中沦为更次要的女性角色。

  不知是局中人故意安排补偿还是巧合,《钢铁侠2》之后接连发布帕特洛的剧照,似乎是在向外界表示,斯嘉丽登《娱乐周刊》并不能说明什么,斯塔克身边的女人依然是真正的实力派。

  另据《太阳报》报道,此次帕特洛在片中的形象紧跟着新加入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身后被曝光,是因为这位奥斯卡影后对宣传方把斯嘉丽·约翰逊当成该片的第一女主角感到不爽。格温妮斯·帕特洛甚至愤而拒绝参加即将在圣迭戈举办的宣传式。

  该报援引的匿名消息源称:“格温妮斯担心自己被斯嘉丽抢了风头,并且不是此次宣传活动中最终的关键人物……她转身离开的时候是狂怒的。”但是,格温妮斯·帕特洛的发言人却否定了这种说法:“她一点也没有感到不适,粉丝将会在明年五月电影上映之前看到更多的‘小辣椒’。”

  片中两个男配角唐·钱德尔和山姆·洛克威尔,此番也跟着帕特洛首次现身。在这两张新剧照中,取代第一集泰伦斯·霍华德的唐·钱德尔,他所饰演的Rhodey上校出现在了一个类似法庭听证的情景中(可能与上面“小辣椒”所在的情景相关);而山姆·洛克威尔饰演花言巧语的武器制造商贾斯汀·翰墨(片中的他要将自己打造成下一个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和钢铁侠斯塔克也都在拳击台上。

  此前有消息称,“小辣椒”帕特洛将在《钢铁侠2》中有激情场面上演,而首次在剧照中亮相的她,则仍旧身着正装,与“雇主”唐尼在一个严肃的场合严肃相视,让人对他们在新一集中的“工作关系与私下关系”的新进展有了更多期望。

  《钢铁侠2》将于2010年5月7日重归大银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