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奇侠传三》打造爆笑江湖

2009年07月2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记者 易哲 实习生 敖钰洁
《仙剑奇侠传三》海报

  下周率先羊城亮“剑”

  由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联袂演出,改编自经典系列游戏《仙剑奇侠传三》(以下简称《仙剑三》)的同名电视剧将于7月27日20:00登陆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8月还将在广州影视台重播。据记者了解,新剧《仙剑三》的首轮播出权是率先被包括广州电视台在内的几家地面频道买断的,因此广州的“仙剑迷”不用等到该剧上星就能提前领略到“逍遥哥哥”的风采了。

  “仙剑”系列玩跳级

  看过《仙剑一》的观众可能要问,“我们‘二’都没看过呢,怎么就有‘三’了?”根据广州综合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仙剑二”的电脑游戏风靡一时,不过并没有被拍成影视作品。她说:“没有‘仙剑二’,一方面是因为导演李国立认为‘仙剑二’的剧情不适合拍电视剧,所以就跳过了‘仙剑二’,直接拍的‘仙剑三’;另外的话,因为‘仙剑一’的电视剧对游戏本身的改动较大,跟‘仙剑二’的剧情无法联系上,也是一个原因。”“仙剑”游戏迷对电视剧《仙剑三》最大的担心在于剧本有可能与原著不符。广州综合频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仙剑三》中角色的性格从游戏到电视剧里都有改动,可能有些人会认为刘诗诗饰演的龙葵没有游戏版精灵、胡歌饰演的夸张景天没有游戏版谦虚、唐嫣饰演的紫萱不够贤淑等。“什么都按原著照搬,看电视剧还有啥新鲜感?”不过她还是表示:“《仙剑三》虽然在细节上进行了不少改动,但主线剧情、结局设置等都融入了不少原著色彩。这样的安排,一方面照顾了游戏迷的口味,另一方面也能给电视迷带来不少游戏所没有的新鲜感。”

  “雷人”台词是看点

  传统古装剧武侠剧中的江湖大多腥风血雨、处处暗藏杀机,但《仙剑三》却另辟蹊径,运用谐星和“雷人”台词塑造出一个十足的爆笑江湖。

  据了解,《仙剑三》的男主角“景天”本身就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人物,而胡歌向来对于塑造这种带有玩世不恭色彩的角色很是拿手,加上剧中喜感十足的“雷人”台词,如:“帅哥,看我这么帅不想活了?”还有“清微掌门”冷不防蹦出来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都能让观众高呼“五雷轰顶”。另外,曾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一举成名的香港喜剧演员林子聪将在片中饰演景天的兄弟,为该剧带来不少幽默“笑”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