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岚天生购物狂 自曝平均每月花费十几万

2009年07月22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21日晚,由奚美娟、秦岚、黄海波等人主演的大型反特电视剧《黑三角》登陆重庆卫视“雾都剧场”,引起不少观众的关注。秦岚在里面素颜出演一位朴实的“特务家属”程素贞。记者昨日电话专访了秦岚。

  秦岚就向记者自曝,自己就是个十足的购物狂,并且超爱网上购物,平均每个月花在购物上的钱有十几万,“我一高兴就买很多,不管是化妆品还是衣服。

一般都是我助手提醒我差不多了我才停手。我家里除了有衣帽间,还有放首饰的柜子,和专门放鞋的屋子,现在我觉得已经不够用。有时候去偏远的地方拍戏,不能逛街买衣服,我就会经常上网上买,一般最喜欢找那种韩国代购的店,款式和质量都还不错。有时候剧组能一天收到十几张快递单,全是我的”。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