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抵台会歌迷 捐2500张个唱门票做公益

2009年07月22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不畏台风袭台,2009听奥国际代言人郭富城仍然是心系台湾歌迷以及台北听奥。天王郭富城坚持跟赶拍新片中的剧组告假,旋风抵台24小时,在台北西门町举办2009听障奥运国际代言人郭富城——「听傲江湖」发表暨见面签票会,进一步宣传第一次在亚洲举办的台北听奥,以及即将于8月1日、2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的「舞林正传2」演唱会。郭富城在签票会上更是秀出苦练多时的手语舞蹈,带动全场气氛;而公务繁忙的郝龙斌市长也现身签票会,与国际代言人郭富城一同在台北替听奥加油打气, 两人一同比出听傲江湖手语把现场气氛炒热最高点。

  签票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先请郭富城跟久候多时的大家打招呼。郭富城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担任2009年听奥国际代言人一职,也很开心可以再次来到台湾,站上小巨蛋表演最精彩的「舞林正传2」;郭富城还透露这次的演唱会中将会演唱跟去年不一样的国语歌曲,主持人一连追问好几首国语经典歌曲是否会在演唱曲目内,但郭富城坚不透露卖关子,惹得台下观众猜测声不断尖叫连连。而郭富城也提前向现场观众宣布,演唱会上将特别设计把听奥闭幕歌曲「听傲江湖」跟手语结合在一起,保证歌舞一样动人!为了让台湾的歌迷一睹听奥闭幕主题曲的风采,郭富城在签票会现场还特地教现场观众比出“听傲江湖”的手语,短短几招已经让现场歌迷欢呼不断,相信8月1号、2号在小巨蛋的演唱会表演的完整版“听傲江湖”绝对会让歌迷如痴如醉。



  郭富城一时兴起更把主办单位准备送给歌迷的纪念海滩球当足球踢, 跟现场歌迷同乐, 每位歌迷都伸出手希望自己可以把有天王郭富城签名的海滩球带回家, 让天王也是玩心大起, 展露比阳光还灿烂的笑容

  而台北市长郝龙斌先生也在繁忙的市政事务中,亲临签票会现场,与听奥国际代言人郭富城相见欢。郝龙斌市长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在台北再次国际代言人郭富城聚首,也特别提到上个月在香港办听奥国际记者会时,对国际代言人郭富城印象深刻;因为天王郭富城在接下2009年台北听奥国际代言人后,发挥天王影响力善尽国际代言人的责任,不但在百忙之中立刻召集亚洲最强的音乐团队,量身打造2009台北听奥闭幕主题曲「听傲江湖」;也宣布会在演唱会中用心表演结合手语的「听傲江湖」,用歌声及舞艺传达媲美运动员努力不懈的精神,最后呈现的结果也让郝市长大为赞赏;主题曲恰如其分的传递出台北听奥“亚洲第一次,台湾的骄傲”。

  郝市长也感性的表示:“亚洲第一次举办听障奥运,就在台北市,这份荣耀,是属于全台湾还有台北市民的骄傲。”市长也在现场跟观众分享团队从申办听奥以来难忘的经验跟启发。市长也再一次感谢并欢迎国际代言人郭富城来到台北,相信藉由他的歌声、舞蹈以及努力不懈的表演精神,可以传达出听奥全体运动员虽然在身体障碍的阻力下,仍然坚持不放弃的运动员精神。而郭富城为了感谢台北市政府邀请他担任2009听障奥运代言人,也礼尚往来地与主办单位-银鱼音乐捐出2500张「舞林正传2」演唱会门票给台北听奥董事长,同时也是台北市市长郝龙斌先生作公益用途,可以捐给公益团体,让更多观众参与这百年来的盛事。而郝市长也准备了大型的听奥纪念树蛙娃娃回赠给最称职的国际代言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