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钇彤做客必须时尚 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图)

2009年07月2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刘钇彤和周惠
刘钇彤和周惠

  现如今,慈善已成为明星和时尚人士最为热衷的事业。旅游卫视和时尚芭莎倾力打造的将时尚与慈善结合起来的年度时尚大秀《BAZZAR必须时尚》,让众多耀眼的明星和时尚人士纷纷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里来。

  近日,真诚女声刘钇彤受邀录制了由吴大维和张含韵主持的慈善时尚节目。节目中,刘钇彤和众多嘉宾大谈自己的环保心得:穿纯棉衣服、练习瑜伽、使用纯天然化妆品。这些平时看起来随手可即的事情,很多人并不看在眼里,但是这些“小事”就是我们力所能及为环保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质上来说,时尚并不仅仅是华丽的外表或者是人们口中大谈的各种名牌,而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节目录制时,与刘钇彤搭档的是她欣赏已久的周蕙。钇彤从小就很喜欢吴大维的主持风格,这次能够和自己的偶像们同台做节目,刘钇彤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