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爸爸也是娱乐圈中人:见女儿要预约(图)

2009年07月22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SA爸爸也是娱乐圈中人
阿SA爸爸也是娱乐圈中人

  阿Sa提前两个月敲档期出席爷爷寿宴

  信息时报记者 叶毅

  詹瑞文疑似好睇演唱会——《万世歌王》将于本周五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原来这场演出的幕后推手也大有来头——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的父亲(通常称呼Sa爸)。他前日接受信息时报的专访,不仅详细披露这次詹瑞文演出幕后的故事,还畅谈与阿Sa相处的趣事。

  谈艺人 詹Sir最配合

  其实这也是Sa爸第一次在广州举办演出,前几年他也曾经主办过Twins、陈奕迅的演唱会。
对于这次与詹瑞文合作,Sa爸说最大的感受就是詹Sir(詹瑞文)最配合宣传,“我们在做这次项目的时候,曾希望詹Sir可以每个月抽出三天的时间到广州参与一些宣传活动,詹Sir一口就答应,很少艺人会这么配合宣传的,而且很多艺人过来宣传也需要产生很多的费用,但詹Sir要求却没有很高。”据悉,从4月开始,詹瑞文几乎每个月都至少有三日在广州参与不同类型的宣传活动,而且更不惜模仿周笔畅出席记者会为演出造势。

  除了积极配合宣传外,Sa爸还说最难忘是詹Sir愿意免费出席与广州大学生分享交流活动,“4、5月的时候,广州有些学校就希望邀请詹Sir过去跟大学生做一个交流的活动讲座,舒缓大学生的压力之余也可以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人生,当时我在一次回香港的直通车上与詹Sir提了这个事,谁料他不仅一口答应,还愿意分文不收出席这个交流活动,活动中,詹Sir与大学生讲自己的经历,包括他在外国留学8年的经历,当时他为了生活,还曾在街头卖艺,他希望可以带给大学生一个积极的乐观的人生态度。”

  Sa爸还表示,很佩服詹Sir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他还开玩笑说就是詹Sir这种精神,令这次演出要多开支几十万元,“因为詹Sir坚持不能沿用香港的背景一定要重新做,他希望带给广州观众一种新鲜感。”

  谈工作 新人不学阿Sa当偶像

  去年,Sa爸与阿Sa合著了一本《单亲爱》的书,在香港书展上很受欢迎,5000本书在一日之内全部卖完。既然这本书反响这么好,Sa爸有无计划出续集?他说:“我们也希望可以再出续集,不过上次做得很辛苦,本来我很忙,阿Sa也很忙,所以上次的时间也紧迫,我也曾两天没睡,因此也有不少遗憾的地方,但是出续集的话一定要想好题材,我希望有深度与教育意义题材的内容。”Sa爸透露,目前《单亲爱》内地版也卖得相当红火,他之前在内地的书店已经看到这本书出了第二版了,这也增强了他出续集的信心。

  不过Sa爸表示,他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除了办好这次詹瑞文的演出之外,就是包装新人,“最近签了一个内地新人陈思彤,她原本是向雪怀的学生,我觉得她蛮有潜质的,于是就把她签约过来,这周会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把她推出市场,我也把她部分合约签给了黄柏高,利用金牌大风的平台可以帮助她发展。”记者笑问会否把陈思彤像阿Sa那样包装,Sa爸就说不会,“我们不希望她走偶像派路线,都是走实力为主的。”

  谈女儿 不关心阿Sa的感情问题

  Sa爸又要忙演出又要忙包装新人,甚至还要策划出书,那么会否没有时间照顾阿Sa?Sa爸有点无奈地说:“我们是很少见面的,通电话为主,有时候一个月都见不上一两次面,今年我父亲80大寿,我很早跟阿Sa说了这事,看她能否抽时间出来全家人吃一顿饭,等了两个月才收到她的电话说可以留出档期出席,我们就按她给出的档期来安排我父亲大寿的事情,所以有时候两父女见面也是要预订档期的。”最近阿Sa与郑中基的绯闻再次被媒体拿来说事,对此Sa爸就表示不关心这些事,“现在都是"女大女世界"(女儿长大女儿自己做主),感情的事一定要她自己认为是好的才行,父母肯定会尊重女儿的意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