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模揭秘与周杰伦拍广告细节 狂喝几十瓶橙汁

2009年07月22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Sevara和Amanda S相貌相似
Sevara和Amanda S相貌相似

Amanda S
Amanda S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1岁的模特儿Sevara日前在香港受访,她兴奋地谈到自己第一次拍广告,就是与周杰伦合作。她还透露早前在台湾拍橙汁广告,为了完美效果,她被迫狂喝几十瓶,实在是喝怕了。

  潮流兴大胸少女模特,不过大胸不是全部,“翻版AmandaS。”Sevara身材匀称,美腿生辉,加上标致相貌,一样不愁客路。对于与这么多少女模特同场竞争,今年才21岁的她,一样信心十足。

  一出道即与周杰伦(Jay)拍广告的Sevara,入行近四年机会不绝,她说:“我做模特儿这份工作很开心,记得2005年刚刚来香港,就有机会跟Jay拍一个护肤品广告,那时都不知道他是谁,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很出名,那次还是我第一次拍广告,足足拍了18个小时,虽然很累,不过真的很兴奋,毕竟是第一次拍广告嘛!”

  近期少女模特掀起城市话题,不过也是少女模特年纪的Sevara却说:“我没有介意这些,反而觉得自己这么早出道很好,因为这一行帮助我快速成长,而且身边合作的人都比我大,他们教我很多东西!至于现在的少女模特,她们都很甜很可爱,我最喜欢Angelababy,她真的很漂亮。”

  被封为“翻版AmandaS。”的Sevara不讳言经常被人错认,幸好“正版”完全不介意,Sevara说:“很多摄影师和化妆师都有这种感觉,有时我跟Amanda一起工作,我们还会开玩笑到处跟人说,我们是Twins。有时有些客户看到我的照片,还以为是Amanda,好搞笑。我很尊重Amanda,她是一个性格很好而且很聪明的模特儿。”

  谈到未来,才21岁的Severa眨巴着大眼睛说:“我很想去很多不同的国家、很想有自己的时装系列、很想有自己的餐厅……”想法真的很多。

  做模特儿人前光鲜,人后却辛酸,早前Sevara到台湾拍摄一个橙汁广告,在广告里面,Sevara很享受饮用橙汁,不过为求完美,一个镜头拍足几十条,她要狂饮几十瓶橙汁,结果拍完,超爱喝橙汁的Sevara也叫怕怕,连橙味都怕,不过看到广告拍得这么美,无论多辛苦,Sevara也觉得值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