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女儿向其生前女友讨遗产 郭德纲不平揭幕

2009年07月22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侯耀文去世两年未安葬(资料图片)
侯耀文去世两年未安葬(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侯耀文虽然已经去世两年,但其身后事并不太平。他的长女侯瓒1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父亲的遗产被他人非法侵占和窃取,无法完成继承。而就在此时,侯耀文的徒弟郭德纲也在博客上爆出猛料,称侯耀文生前的“珠宝名表”被人拿走。

  7月18日,郭德纲在博客上写道:“真快,师傅离开已经两年了,云散风消花残月缺,一切看起来那么平静。可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傅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师傅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为什么?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师傅不能下葬,她们从来也没争过,那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一炷清香袅袅升起,照片上的先生好像也很无奈,透过烟雾,我大声喊着:到底是谁!”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郭德纲,对于他在博客中所写的,他表示都是事实,他不能说是谁拿了这些遗产。

“这些是师傅的家事,我只是替师傅难过,两年了师傅还没有安葬,而身后事一直没有处理,我希望这些事早日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