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嘉禾股份更名橙天嘉禾 橙天娱乐正式在香港上市

2009年07月22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香港嘉禾娱乐7月20日股东会,以超过85%的赞同率,通过了收购橙天娱乐旗下影视公司智鸿影视的决议,并正式宣布嘉禾股份更名为橙天嘉禾。至此,中国内地第一上市影视企业正式尘埃落定,橙天娱乐先于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企业在香港上市。

  据橙天嘉禾股份首席财务官兼执行董事陈雪彦介绍,收购橙天后,嘉禾将加大拓展内地业务力度,并开发电影制作及投资,由于内地观众的口味变化,估计未来每年制作3到4部中小型电影,同时会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重大电影投资项目。7月24日,橙天投资的喜剧电影《夜·店》上映。12月份将有橙天嘉禾大制作电影《风云2》上映。陈雪彦称,由于集团仍处于投资期,收入及现金仍要集中投放于增加银幕,下半年开支约1亿元,主要投放在影院发展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