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与“旧爱”林志玲杭州密会复合?

2009年07月2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林志玲

  言承旭被台湾媒体爆出密会“旧爱”林志玲。这是言承旭自爆出有“一封没寄出去的情书”后,两人再度重逢,疑似复合。对此言承旭和林志玲经纪人昨日予以否认。

  不久前,言承旭亮相台湾综艺节目时首爆与林志玲的关系。他坦言因为自卑、没自信、不温柔、不会撒娇、不说甜言蜜语等原因,令这段情未能开花结果。言承旭说:“她真的喜欢我,真的爱我,很单纯的。但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说到当年林志玲堕马受伤之事,言承旭说:“当她‘不舒服’时,我急着找好友侯文咏介绍医生,最后她自己找到,不过我没有说自己也急着找人帮忙,她觉得我不关心她,她生日,我提早和导演请假,可惜那天不行,我没有和她解释。”

  19日有粉丝爆料称,言承旭当天晚上没有夜戏,他不但密会了林志玲,还共进了晚餐。对于言承旭和林志玲是否在杭州密会,《就想爱着你》剧组方面表示不知情、不予回应。而林志玲经纪人则说,林志玲这次来杭州是为了“还广告债”,其他的安排不知道。而言承旭的经纪人Fenny则对记者表示:“哪有?我们一直都在拍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