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峰首赴越南开唱 过百粉丝接机女影迷激动落泪

2009年07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首赴越南开唱,粉丝众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今晚(7月22日晚)在越南胡志明巿举行个人音乐会,前天(7月20日)他在当地出席记者会,首次到越南的他获逾百名Fans接机,还收到不少礼物及鲜花。有女粉丝甚至激动落泪。

  林峰说:“主办单位很喜欢我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所以邀请我来,这次虽然只是音乐会,不过我会当成演唱会一样唱。”

  其后,他又与Fans举行聚会,Fans亲昵地称呼他在电视剧《家好月圆》中的角色名字“管家仔”,还有女Fans喜见偶像,紧张得哭了出来!在游戏及发问环节中,林峰被问到感情生活时,他表示很想拍拖,但真的没有时间,至于与钟嘉欣的绯闻,林峰说大家只是好拍档及同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