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上社交网站与粉丝互动 网络宣传新阵地出现

2009年07月22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漫画
漫画明星宣传新招

  “我和许茹芸成为好友了!”“我偷何洁家的菜了!”近日记者发现,许茹芸、周蕙、何洁等明星都先后成了时下最热门的社交网站的注册用户,和网友们一起玩起了时下白领最热衷的社交网站小游戏。一时间,社交网站成了新型网络宣传平台。

  周蕙、何洁上网当“农民”

  近年来,社交网站不但受到了都市白领们的热烈欢迎,也受到了明星的关注。

  此前此类网站上有不少“如雷贯耳”的用户名字,但并非每个都是明星本人。

以开心网为例,目前经过认证的名人只有许茹芸、周蕙和何洁三人,而她们似乎都很享受社交网站带来的乐趣。比如何洁的个人资料里就写着“我是何洁,欢迎买卖,禁止打折”,“爱好”是“潜水偷菜,没事贴条”。与何洁一样,歌手周蕙也喜欢和网友们玩“种菜偷菜”的游戏。

  网友们也纷纷将明星加为好友,并通过“送礼物”和“种爱心地”的方式与明星“近距离接触”,有的还向明星发出了这样的游戏请求:“何洁,你能不能来我家种点菜呢?”

  许茹芸上网约歌迷聊天

  “我可以让大家看到一个生活中更真实的自己,我也可以从中获得信息,了解大家现在想听什么样的音乐。”说到自己注册社交网站的初衷,许茹芸这样告诉记者。为了向大家“证明”自己的身份,许茹芸还特地安排了与网友的互动,“上周五晚上赶完通告后,我还发动大家到"黑灯瞎火"聊天室里聊天,可是那里面的人数有限制,所以后来改在留言板和大家即时留言。”

  记者在许茹芸的主页上看到,许茹芸上传了两首新歌,分别是《一有爱就走吧》和《和你一起》,不到24小时就被数万名网友试听和点播。种子音乐的宣传何先生告诉记者,许茹芸7月7日在网站注册,两周内好友数量就多达近90万人,“有空的时候可以上来跟大家聊聊新专辑,也算是一种宣传了。”

  周杰伦和王力宏也通过注册社交网站的方式迅速在海内外会集了30多万名粉丝,成立了强大的网络互动粉丝团。导演陆川和明星柯蓝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过自己热衷于社交网站上的互动游戏,成龙范冰冰章子怡等大牌明星都是社交网站的“常驻用户”。社交网站将成为国内外名人争夺粉丝的重要战场。

  明星宣传有了新阵地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些经纪公司,宣传人员透露,交友网站很快会和博客一样,成为明星公布自己近况的大平台。

  圈内著名的经纪人William说:“交友网站是时下很流行的交流平台,其实国外类似的网站已经流行很久了。比如著名的FACEBOOK。内地的开心网就是国外交友网站的升级版,更贴近国内网友。我们公司许多艺人都拥有自己的用户名,我们也建立了自己的组群,在网络上成为了一家人。现在这些网站受到很多年轻网友的青睐,参与的人数也很庞大,所以我们也很看好这个平台,以后会有更多的明星参加,逐渐把这个平台变成一个信息发布的场所。”William认为,这样的平台甚至比博客更容易亲近粉丝,除了公司可以发布新闻,明星发布自己的动态,还可以在游戏中与粉丝互动,让粉丝更快更好地了解明星。本报记者潘莎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